林黛玉倒拔垂杨柳

无时无刻都想对着世界邦邦两拳

【吕良x你】关于你养的崽一夜之间长大这件事1

是厌世海王x天生坏种的设定

故事从吕良逃出吕家村开始

查过人物设定了吕良已经18了,可以搞。

女主前期是普通人

随时可能ooc

——

你和吕良认识的时候他只是个到你肩头的小孩儿。

看上去十二三岁的模样,奄奄一息的被你捡回家。


你就没见过这么难养的孩子。

也不知道经历过什么,浑身上下都是伤,满脸的万念俱灰,被你摆弄来去也无所谓,最终只压低声音对你说:“你知道你捡了个什么人回来吗。”


你不知道。

在江州的地界,反正不会有人敢让你有危险,因为没人敢惹你爸爸。


所以你只捏着这个显得有些颓丧的小子的下巴,让他抬头看你,笑的云淡风轻:“我不用知道。”


少年脸上也有伤口,佩戴的黑框眼镜上像是被谁打了一拳,裂出一片蜘蛛网,他的脸格外清秀,这一刻的破碎感难以言喻。


可他扯开唇角笑了笑,带几分嘲讽:“愚蠢。”


你没有回应他的这句话,替他在脸上上完药,捏着他的下巴晃了晃,“等你伤好了,就给我滚蛋。”


从来没有人敢用他这样毫不在意的语气和你说话。


你捡他回来是好心,可你也不是一个有耐心的人。


他没有说话,只蜷缩在沙发上,目光极淡的看了你一眼,然后闭上了眼。


像只警惕的小狗。


你没有再管他,自己上了楼。


而在你离开后,坐在沙发上的吕良骤然睁开眼,眼底一片闪烁的冰蓝色。


等到第二天下来,你惊奇的发现少年身上的伤好了大半,只是人却陷入了昏迷和发热中。


你摸了摸他的额头,那里滚烫一片,你掏出手机打算给他打个救护车。


可下一秒你的手就被他攥住,不知何时,他睁开了眼,紧紧盯着你。


你被拽了个踉跄,有些恼怒。


“别叫救护车”,他缓缓说:“求你了。”


这一刻他又有点像示弱的小兽,眼底满是恳求。


“好吧”,你与他对视,“不过你得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多大了。”


他抿了抿唇,栗色的发丝被太阳打出一片光晕,却还是回答道:“吕良,18岁。”


他说这话时蹙起眉,似乎对这个名字很抵触。


你有些诧异,你从没想过他居然已经十八岁了,但也只是诧异了一瞬间。


“好吧”,你说:“那你吃点退烧药,不要死在我家。”


你从来就不会照顾人。

给吕良喂了退烧药之后你又拿出了自己的平板开始打游戏。


任由这只在你看来惊慌的小兽缩在沙发边睡觉。


吕良的伤好得实在是很快,在他吃了你半个月的饭后几乎恢复如初。


当然,不是你做的饭。大小姐从来都不会做饭,你的别墅里除了你只有他,甚至没有一个佣人,向来都是点外卖。


吕良的话很少,你每天与他面对面,他大部分时间都在睡觉恢复身体,你觉得挺无趣的。


是的,就是无趣。

你向来觉得这个世界很无趣。

做什么都无趣。


你有一种衣食不愁后的倦怠感。


当初看到吕良在草丛里奄奄一息时你也觉得很无趣,你像观察什么实验一般,冰冷的看着他呼吸逐渐微弱,那感觉就像是你在掐住一个人的喉咙,掌控着他虚弱的生命。


于是你感到有了些趣味,所以你把他捡了回来。

但因为你不在意,所以你一开始从来不问他一个看上去只有十一二岁的小男孩怎么会受这么重的伤,也不会问他为什么不想去医院。


可是现在的他对你来说,无趣至极。


在他伤口彻底好掉之后的第二天早上你对这个脸色依旧有些苍白的蘑菇头少年下了逐客令,“你的伤好了,可以走了。”


你这段时间甚至好心的替他重新买了一副一模一样的眼镜。


说完你并没有再看他,拎起自己的车钥匙往外走去。

你的塑料姐妹花们和你约了个局,等着你去参加,看看会所里新来的小男模。


等你晚上回来之后,月亮已经高悬。

你关上车门后却在背后见着了一道影子,几乎瞬间,你就警惕起来,并且拿出了随身携带的小刀。


可就在后面的那个黑影扑上来你打算给他点教训时另一道更为瘦小的身影率先扑了上去。


吕良出手太凶悍了。

那个尾随你的高大男人几乎被他碾压按在地上摩擦,不住的发出求饶声。


你怕他给人打死了不好善后,连忙过去拽住他的手臂。


“够了。”


吕良闻言抬起头,他从口袋里取出纸巾擦干净自己的手后全部丢到了躺在地上的男人脸上。


“你救我的事,我报答了。”

他第一次与你对视,唇角勾了抹冷淡的笑,“我们扯平了。”


说完,他就要往别墅外走。


你站在原地看着他的背影,突然开口,“你是在躲谁吧?”


吕良闻言脚步微顿。


“就这么走了,不怕你自己担忧的事躲不过吗?”你等着这小萝卜头回头,这才缓缓说:“我们做个交易。”


原本你以为吕良很无趣。

可刚刚他出手后却令你感到了一点趣味,所以你改变了主意。

你决定把这个难得有点意思的男孩再留在身边看看他还能多有意思。


评论(39)

热度(41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